Zclub討論區 Z板

 找回密码
 註冊
搜索
查看: 5150|回复: 9

[分享] 日本發表的address V125S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7-28 12:3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http://www1.suzuki.co.jp/motor/addressv125s/index.html
top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28 15:2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覺面板跟龍頭變腫了

龍頭這角度看有點殺

還是日式風格輕淡特別 ;P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28 15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01p.jpg
05p.jpg
14p.jpg
det02img.jpg


アドレス V125S / V125Sベーシック SPECIFICATIONS(主要諸元※1)
型  式 EBJ−CF4MA
全長 / 全幅 / 全高 1,780mm / 635mm / 1,035mm
軸間距離 / 最低地上高 1,235mm / 120mm
シート高 / 装備重量※2 745mm / 101kg
定地燃費※3 52.0km/L (60km/h)  
最小回転半径 1.8m
エンジン型式 F468・強制空冷・4サイクル・単気筒
弁方式 SOHC・2バルブ
総排気量 124cm3
内径×行程 / 圧縮比 53.5mm×55.2mm / 9.6
最高出力※4 7.3kW〔9.9PS〕/ 7,500rpm
最大トルク※4 10N・m〔1.0kgf・m〕/ 6,000rpm  
燃料供給装置形式 フューエルインジェクションシステム
始動方式 / 点火方式 キック・セルフ併用式 / フルトランジスタ式  
潤滑方式 / 潤滑油容量 圧送式 / 1.1L  
燃料タンク容量 6.3L
クラッチ形式 乾式自動遠心シュータイプ  
変速機形式 Vベルト無段変速
変速比(1速) 2.681~0.808
減速比(1次 / 2次) 1.000 / 2.647×3.133
フレーム形式 アンダーボーン  
キャスター / トレール 26°00′/ 82mm  
ブレーキ形式(前/後) 油圧式ディスク / 機械式リーディングトレーリング  
タイヤサイズ(前/後) 90/90-10 50J / 100/90-10 56J
舵取り角左右 45°
乗車定員 2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29 00:4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e04 重要的輪框還是鐵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29 17:4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所以有變的更省油...????

還是有其他創新的進化...:o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30 22:3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了不陽春的實用小配備

但我猜  那顆表的指針部份
到台灣可能會改成顯示轉速
不然怎麼對台灣人的胃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7-31 00:3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對於某些車主來說 可能就沒差 就像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31 12:0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喔喔喔~好看耶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31 14:2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錶感覺很豪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7 10:3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像總算有機油燈了嗎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Yahoo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註冊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機版|Archiver|Z板 Sitetag 訪客統計

GMT+8, 2024-11-23 02:24 , Processed in 0.069857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