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club討論區 Z板

 找回密码
 註冊
搜索
查看: 2004|回复: 5

[情報] PIC國際賽車場賽事工作人員招募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14 10:3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大家都看過F1一級方程式大賽,可是不曉得有多少人注意到圍繞在場邊,那為數眾多的賽事裁判? 有的人負責揮動旗號,有的人負責故障車輛的排除,意外發生時需要立即出現的Safety Car、Medical Car,還有負責比賽公平性的驗車組;當然,也別忘了在賽道外圍負責維護秩序的工作人員,還有在賽事控制中心緊盯著監視畫面,隨時確保車手安全的賽控人員…,也就是這每一根螺絲釘,在各個領域中分工合作,車手才能放心大膽的極速競技,正是因為有了他們,才能夠讓賽事最完美的展現在觀眾面前。

大鵬灣國際賽車樂園預定將於民國100年十月正式開幕,為了符合國際賽車場的安全標準,以及未來國際賽事龐大的人力需求,我們在此正式邀請,歡迎對賽車運動充滿熱情的同好加入賽事裁判人員的行列。

我們很榮幸的獲得具有多年F1舉辦經驗的澳洲賽車會(CAMS)支援,派出經驗豐富的裁判教練親自來台,針對各個領域中的賽事裁判進行嚴格訓練;完成所有訓練課程並通過測驗者,除了可獲得中華賽車會CTMSA發給的賽車C級裁判執照之外,更將作為日後大鵬灣賽車場的種子裁判。

報名資格:
1.        對賽車運動具有高度的熱情。
2.        年滿18歲,男女不拘,大專以上學歷。
3.        無相關經驗者可,但若有特殊專長符合前述崗位者也很歡迎。
4.        無菸、酒、檳榔或其它不良嗜好。
5.        需有基礎英文閱讀能力。
6.        週六、週日可值勤、能耐日曬、雨淋者。

說明:
1.        報名日期:即日起受理報名。
2.        訓練日期:八月,詳細日期另行公佈。
3.        訓練/工作地點:屏東縣大鵬灣國際賽車場。
4.        訓練/工作內容:旗號裁判、驗車裁判、賽道邊審裁判、事故救援、緊急醫    療、賽事管控…等類別;歡迎各界專業人士加入。
5.        完成訓練並通過測驗者,將發給中華賽車會CTMSA賽車C級裁判執照,未來執勤依據職務給薪NT$1,200-1,500/日。
6.        費用:每一單項專業項目NT$1,500/人。
7.        報名方式:一律採電郵通信報名,請將簡歷寄至:service@pic-taiwan.com,主旨為”報名賽事裁判訓練”,我們將在評選通過後再寄送詳細的訓練日期及受訓資料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4 18:5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魔神~

你跑到大鵬灣工作拉一..一!!

点评

小走,他一直都是..xd  发表于 2011-7-15 21:2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5 05:2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工作 我比較沒興趣 我對那賽道很有興趣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5 08:2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專學歷..............囧

点评

現在大專學歷就跟早期高中學歷一樣~必備的~`  发表于 2011-7-16 06:4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5 11:1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復 xingtian0512 的帖子

西瓜往大邊~~跳槽拉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5 12:0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比較希望車廠進駐 招募技術人員...因為我學的是那方面= =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Yahoo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註冊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機版|Archiver|Z板 Sitetag 訪客統計

GMT+8, 2024-4-27 23:41 , Processed in 0.069108 second(s), 2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