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club討論區 Z板

 找回密码
 註冊
搜索
查看: 395|回复: 4

有關Y拍裡面這台車的後搖臂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2-14 02:2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我想請問一下有關Y拍裡面這台車的後搖臂..是不是可以把他上下反過來裝阿?...還是只能照他圖中的那樣裝法?..
我繼得這支後搖臂好像是R6 or R1的是不是阿?....
請教一下各位達人們~~
因為也不會貼圖~~所以暫借整各Y拍的畫面....
发表于 2007-2-14 02:5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覆給:NZV996

R6跟R1的沒這麼小..而且不可能反過來裝...因為多連桿狗骨頭的鎖點一定要在下面

看起來很像是TZR250...3MA的那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4 09:2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覆給:NZV996

我也覺得是這隻..
YAMAHA TZR250 (3MA-1) 後方排気1989

水冷2stクランクケースリードバルブ パラツイン 249cc。1989年はフルモデルチェンジ。
TZレプリカとして1988年のTZに 倣いエンジンは後方排気を採用。エンジンスペックは45ps/9500rpm、3.8kg*m/8000rpm+6速ミッション。始動はキックのみ。
この エンジンを抱えるフレームは新設計アルミデルタボックスフレーム。後輪のボトムリンク式モノクロスはアルミ角型断面スイングアーム下側にスタビライザーが 付く。
排気のストレート化を目的とする後方排気エンジンはTZ同様チャンバをシート下に配し、テールランプ上にサイレンサが開口する。
これまでのTZRよ りレプリカ度を高めたデザインで、薄いメインシートと分離したタンデムシートをシートカウル上に設置する。
フルカウルはヘッドライトをフラッシュサーフェ イス化し、アンダーカウルはスイングアームピボット下まで延長。
ナックルカウルは従来モデルと同様に別パーツ。F110/70-17、R140/60- 18サイズのホイールデザインは変わらず3本スポークのキャストホイールで、ブレーキはトリプルディスクとなった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5 01:4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~~真的好像就是TZR這支ne~~
不過我會問的原因是...因為曾經看過賽車版的R1..反過來裝..所以才問的......真的是廠車裝的....
所以才想說是不是可以反過來...
那如果用R1 或是R1的可以裝到FZR上面嗎?....會不會需要修改很多東西?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5 01:4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覆給:NZV996

R1的你連車台都裝不上去阿 = =
搖臂就比你的車台還寬很多
真的要裝就去買FZR400 3EN的
外型跟R1的有點類似
修改上去算容易 軸距也不會拉長很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Yahoo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註冊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機版|Archiver|Z板 Sitetag 訪客統計

GMT+8, 2024-10-5 05:13 , Processed in 0.165687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